黄泉百鬼谢必安—千军万马

丁永辉/息无烈
喊什么都行,被称呼为杨永信也成【bushi
各种圈子都掺和一脚的半吊子
热爱正剧,热爱少年向,热爱热血战斗系
各种种马金手指

罪恶网管【4】




我终于学会如何连接了!!!!!!!!!!!!!!

网管【1】          管【2】             【3】


以上是前文的连接,我也不知道我成功了没,反正我这边能打开啦啦【bushi


以下是正文












61.《全职高手》的拍摄过程很困难,其中一个问题是【荣耀】作为一个对操作有着超高要求的网游,其独特的游戏技术和各种战术需要在电视剧里一点不差的还原出来。毕竟这是网游的宣传剧,又不是单纯为了刷脸的偶像剧。



62.是的我们是来刷老公的。



63.跑题了。首先登场的战术是一波流。



64.叶修戴着耳机操纵君莫笑提着千机伞往冰霜森林里钻,边钻边回头:“一波流不懂啊?就是我单刷,你们四个负责前排打call。”



65.知蓝雷云:????????



66.说实话,打游戏跟拍戏可是完完全全的两码子事儿,就算叶修游戏技术6的原地起飞,但拍摄过程中该NG也得NG。日常场景还好说,一旦套上了君莫笑的装备,可就真苦了叶修这种八百年不运动的宅男了。



67.比如说,那个帅翻了无数人的滑铲镜头是连着NG了几十遍才给过的。

叶修从地上爬起来,手中千机伞伞尖点地,平日里风轻云淡的脸此刻凝重无比,墨眸里透出的杀气近乎实体化,强大的气场生生镇住了在场的所有人。

众人面面相觑,终是一片沉默中苏沐秋率先开口,用一种更强大的气场正面杠上了严肃认真的叶修:“叶修,怎么了?”



68.叶修:滑铲la的腚疼。



69.苏沐秋:“.........................哦草.”



70.于是剧组决定为了保护叶大神娇嫩的臀部,《全职高手》将大量运用重复的战斗镜头。

尤其是滑铲。



71.冰霜副本外,系舟灯花夜缩在一起磕牙回忆,边回忆边感慨。

“这两年过去了,叶神那句‘不要牧师’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啊。”

“脸也还是一样的疼啊。”

叶修,联盟第一,人送外号行走的人形打脸机。



72.电视剧的进度快,三集就到了唐柔出场的那一章。拍完唐柔连输叶修十一场的剧情后,我方叶修一脸回忆状的点了根烟想配合一下此时此刻自己沧桑的心情,结果一口没吸就被陈果抢走掐灭了。

【系统提示:玩家叶修获得玩家陈果【嫌弃】×1】



73.日后三人谁也没提过这件事儿,所以兴欣里就叶修唐柔陈果知道这事儿,结果现在一拍,活兴欣都对叶修嗤之以鼻。



74.顺便天知道我有多想说【巧了我也知道orz】



75.切回正题。

魏琛叼着烟啧来啧去一脸嫌弃:“叶修你真是不要脸到一定程度了居然欺负小唐这么漂亮的妹子!”



76叶修分辩并提出上诉:“我让了!我发誓我第一局就让了!!我拿我抵出去的烟发誓我真的让了!!!!!!!!!!!”



77.另一边方锐指着屏幕哀其不争怒其不幸:“叶修你看看你点钱时乐得截图就是表情包的脸,你怎么好意思说你让了?!”

叶修:....................................



78后期呢你给我过来,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值得你这么对付我合着哥没用千机伞戳爆你的眼你就浑身不自在是吧?!



79.不过说是声讨叶修,但兴欣更多的是在回忆他们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其实不止兴欣,所有参与拍摄的战队都因《全职高手》的开拍回忆起了那些过去。明明这些事情都是自己亲身经历过的,可当他们在摄像机前将它们再次重现时,那些故事所带来的感动和欢乐却依旧如前。

那些难过的,高兴的,骄傲的,开心的,从未因时间褪色。



80.最有幸,我们怀着同样的初心追随着共同的荣耀。

最有幸,我们于这场盛世相逢。





——————————————————————————
才没有全剧终呢。




评论(2)

热度(62)